揠苗助長
毀了所有新發的芽


不想破壞我跟你之間的感情
我會收斂
不勉強你了
所有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自己要的
你不用再配合我
我知道你很煩
你很累
你可以休息了
你要我逃多遠
我都願意配合你
對不起


剛好聽到這首傷心歌
順便把歌詞上來
我也想和你復興到最出
我們只是不熟的朋友...
別再讓我發現你特別的存在

愛情復興
作詞:何啟弘 作曲:Cho Eun-Hee/Hwang Seong-Je
編曲:陳偉/Mickey Chen@Take One Music
歌手:容祖兒

華麗的巴洛克圓舞曲 卡夫卡朗誦著詩句
時空互相交錯的場景 中古世紀的愛情

(我像關在)被咀咒的古堡
(我像闖進)馬車經過的巷道
(我像聽見)修道院的禱告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愛聽說能穿越幾世紀 痛苦過幸福過會重映
 我們附身彼此記憶 才這樣糾纏到無止盡
 傳說愛能飛幾千里 降落到今生的擁抱裡
 如果擺脫不了宿命 就任它寫錯劇情*

等待著被救贖的哭泣 連上帝都只能默許
我們相遇驚動了天地 橫掃亂世的愛情

(我像看到)木偶有淚在掉
(我像聽見)街頭藝人的訕笑
(我像俘虜)衛兵擋在地窖 逆流
時間的路找不到 找不到

REPEAT*

我們都別再做個逃兵 等待再一次愛情復興
讓秒針暫停 從輪迴中睡醒 愛個徹底
(愛是夢魘在追逐的戰役)

REPEAT*

愛是一齣唱不完的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