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大
後來回家休息個幾天,換高大轉考
一大早起床,媽咪開車在著我到高大 獨自面對考試
到高大考試讓我覺得很爽的事情就是教室開著冷氣,不會冷到讓人想抱著棉被睡
一整個舒服,比較興大,小小教室,熱呼呼的 感覺每個人都在裡面喜三溫暖
第一科-普通化學
讓我寫得超順的,因為英文不會很難,隱約可以猜出題意,果然是最高的
第二科-生命科學
比起普化的英文難了一些,我寫得有點給她混亂,結果是最低的
其中還碰到高中二班的同學
我看到她卻沒有上前去跟她打招呼
或許是害怕 或許是覺得沒必要吧!
我轉身就走掉
考完後打電話給老哥
怎麼打就是沒人接(當時心理罵著:xxooo
只好從考場漫步欣賞校園風景到校門口準備搭車
走著走著 我覺得我已經到了沙漠=口=
沒有樹木的遮蔭
也沒有遮陽的地方
一整條空蕩蕩的道路 旁邊陪襯一條不能讓人清涼的小河=="
這學校大又空到讓人想跺腳
好不容易走到門口
那邊服務人員說接洽車三點才有一班!!!
我出來還不到十二點耶~
只好悶著頭到他們圖書館(我很喜歡老哥他們學校的圖書館,比起我們學校...雖然不是很高檔,至少就是比我們好!!!藏書多,整齊,安靜,大,有制度,如果我們學校新建的圖書館有這麼好就好!
因為本來就是要借書,順道去休息到三點
正在收尋過程,那不知道我等他多久的老哥終於打電話來"啊啊!我睡死了,正確來說我已經忘了妳今天要來考試這件事情,等我整理好去圖書館找你!"
因為睡覺而被拋棄,真想掐你~(不是做公車就是給她載,重點他們學校公車超難等!
最後只借了三本,因為太重,超厚(改天貼上書單
後來吃了飯,他在我去搭車,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