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潛逃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吳慶隆

*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 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微笑 去偽裝 不是嗎
 我沒有你形容的那麼勇敢
 我偶爾也會 慌
 我也和你一樣曾經年少輕狂 受了一點傷
 我們都是一樣 相信永遠不遠 但堅持卻有點難

#就讓記憶中的愛慢慢燒 燒痛了我們就逃
 帶著現實的銬 摺疊我剩餘的微笑通往 沒有你的軌道
 就讓記憶中的你慢慢老 老去了誰也得不到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 開始 一次的單身潛逃

repeat *,#,#

帶著我的祈禱 摺疊我累積的問號開始一次的
單身 潛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