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底下有不散的筵席"

七月四號難得的聚會,比上次還多人,卻是阿男的公祭
或許事情來得太突然,當時聽到消息時,我正在準備期末考
以前有想過,在我還有記憶,還年輕的時候
如果有同學往生,不知道會怎麼
再怎麼想,也沒想過是阿男
人類的生命果然很脆弱
經不起病魔的摧殘

在畢業聚餐後,再也沒聯絡過他
或許阿男對我沒什麼人生影響,畢業後也沒聯絡...
但記憶中,我們還是有不錯的交情
雖然沒到很熟的深交
但是基於友情上,我還蠻喜歡他的
可惜...我見他最後一面是一年前的事情

那天掉了幾滴淚,我知道那黑黑頑皮的笑臉以後都看不到了
以前的玩笑以前的以前...好多事情都浮在心頭
或許我們都料想不到今天的局面

人生總有生離死別
感嘆太多只是讓自己愁上愁
還是把目標轉移,讓自己活得更好
讓天上的阿男知道,我們都很好!
祝福你在天堂找到"正咩"~哈!


圖片是阿男!大家要記得他喔~
一張在生物課被教務主任騷擾xd
一張賭輸,吃粽子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