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人生可以平平安安的度過
沒想到它就這麼來了...

那天跟鳳梨在旗山會面
要從旗尾回南隆
我們騎得很快
也聊得很愉快
前面是紅燈

我已經看到右邊路口 有一位阿伯騎著新機車象左邊路口靠近
行徑速度應該只有二十吧!
我以為鳳梨有看到阿伯
我想說他沒看到也能閃過阿伯
我當時很混亂,好像撞上去是天註定的吧!
阿伯也好像沒看到我們,直接騎出來
很巧的~咱們撞上

YES!爽斃了!
時速六十撞上二十
其實還好
不知道是鳳梨當我肉墊關係,難得做後座的人沒什麼事情,只是輕擦傷
右臉、右肩、右手、右腿整個ㄘㄟˊ到柏油路~爽!
沒有什麼流血
留下三個傷口=="(另我懷恨到現在的傷口...我的光滑肌膚怎麼容許他們出現...)
當我爬起來時,發現鳳梨流好多血@口@
趕緊將她扶起
旁邊店家幫忙遞衛生紙給我們止血
鳳梨受傷位置:眼睛旁劃了一橫,下巴撞裂,身上還有許多傷口@@"

看完她,趕緊去看被撞到阿伯
也是有一些傷口,有流一些血,看起來挺鎮定
車子被人移動到旁邊(鄉下人== 車禍場通常是不能亂動的...)
重傷的兩人坐在椅子上,我站在一旁關心,等待救護

不久後救護車跟警察都來了
人生第一次上救護車,人生第一次跟陌生人發生車禍
還沒上救護車前,阿伯很兇很歲歲念得說我們怎樣怎樣@@
我們家幾乎都是開車,都很小心...幾乎沒什麼體驗==
等待十分鐘到了醫院,但是急診室人手不夠,換到另一間
他們兩個就很快被送到急診室,我則在幫忙掛號(全部費用我出==+)
我想說我只是小擦傷,應該不用看,醫生跟護士就說還是檢查一下好了,我就一起掛號(我是普掛,他們是急診掛號...好貴)
看到醫生跟護士挺親切,詢問我們怎麼出車禍,幫我看看傷口,上上藥
我一直很單新的問醫生說會不會留下疤痕,醫生說不會...聽你在XX,到現在她還黑黑的,氣死我=="
護士帶我去擦藥,問我覺不覺得她面熟...
我:有...嗯...你是國中六邊跟田雞很熟的 姓黃的!(我不得不佩服我記憶力好~)
她:嗯嗯!我剛剛也嚇到,看到你跟她,很眼熟
小聊一下,也上完藥
我走到急診試看看他們如何
突然被叫住,轉頭...鳳梨的爸爸坐在椅子上=口=(我有大人恐懼症...)
他問我傷勢如何,我只說擦傷
然後大概跟他說發生經過(她爸果然很正靜)
然後靜靜的隔了一個座位兩個人等待他們
鳳梨被推進檢查跟包紮
阿伯則在外面被檢查
忘記說一件事情...當我去掛號的時候,櫃台小姐笑著對我說那阿伯昨天才剛被撞重傷送進來=="
當下直覺反應...阿伯...你真是...
阿伯躺在床上還是一直念,我看他沒受什麼傷,昨天的傷口有出血(右手),好像更嚴重一些
後來他的工人(一位阿麼)來看看,幫他一些有的沒有的

等了很久警察來了,問我一些問題
鳳梨也包紮差不多,我跟她爸進去看她,看起來挺慘的...(感謝上帝讓我很平安)
我當時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看看走出急診的病房,回到剛剛的位置坐下
過不久他們出來,也坐下
警察先生開始做筆錄...寫一大堆有的沒的,然後簽名畫押之類的(人生的第一次阿~真妙)
之後鳳梨的媽媽從高雄趕回來看她如何,看我如何
她發現我沒受傷...說是我騎車嗎?我回答不是(通常後座受傷比較重)
我說有鳳梨當我肉墊...沒事==
她媽笑笑回答:你這樣...應該是你當我女兒肉墊吧!

後來我就讓鳳梨的爸爸載回家
我悄悄地走過客廳,悄悄地回我房間
我靜靜躺在混亂的床上,什麼都沒想的休息
右半身超級疼痛,而且已經開始腫脹

睡不著,跑到爸媽的房間看電視
突然我媽大叫我的字
我開始緊張,這些車禍留下的痕跡怎麼藏起來
慌亂地把包紮的繃帶OK蹦猜了
然後把那些東西亂塞,藏起來。。。
但是我忘了臉上的擦傷。。。
不過可能是因為平常我的臉就紅紅的,有時後有豆豆,看不出來吧!
我娘完全沒發現。。。
等我媽出去,我整個大歎一口氣。。。
晚上最痛苦就是洗澡。。。不能讓他們發現情況下又得忍耐傷口傳來的疼痛,還有腫脹感
那天睡得真難眠。。。完全不能躺到右邊
我的床堆滿書,當然床頭枕頭下也是(在家習慣看書後才睡覺)
傷口其中一個在右肩上,有時候書角那個尖尖的地方一直刺到,痛醒好幾次
螞蟻也很賤,一直咬我,還咬我傷口,不知道該怎麼應付他們,因為怕弄痛傷口~
呼~這一天就這麼過去。。。十九歲來臨真精彩(遠望天空。。。)




回想起第一次車禍
國小四年級吧!
搬家後了~第一次跟新同學出去玩(轉學前也沒有的經驗)
同學因為好早就有騎車經驗,所以她騎一台,還有她媽,我們總共五個人(她,她媽,她妹,我,另一個同學)
我媽第一次讓我跟同學出去玩,是因為她媽媽來求我媽。。。得以換得我出去玩的權利
真沒想到就這樣出事。。。
騎車時都很愉快
我,她妹,她媽--->一台,同學跟另一位一台
突然她妹叫她她看東西,可能沒注意到就撞上他媽的車子。。。
衝擊力相當
全部人都是輕微差傷
只有她媽媽最嚴重,最後送到醫院看查,好險沒什麼大概。。。沒玩到就結束我的第一次出遊。。。(沒參加過學校任何外出活動跟班遊)
她媽說以後不敢帶我出去,因為跟我媽拜託還保證沒事,沒想到就@@

不過我媽都不知道我這兩次車禍~我都跟他說我跌倒@@
說不定她都知道,她只會罵我幹麼留疤。。。我以後用雷射用掉!!!
雖然這兩次都不是很重大傷害,但是應驗我媽幫我算的話,只要我還在在學時期,盡量不要出門,都很危險(美一次出去不是很塞就是。。。)



總歸一句,慢是好!小心是妙!

http://www.screaming.com.tw/store/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548&Twesid=2de86d0dcaff933fa00817217e6bc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