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is a circle?

看看網誌每隔一段時間就荒廢xd

然後遲來的道歉文就反覆出現

不是循環是啥?!

大二下太忙

大學首次這麼忙阿!

不能怪我都沒來治理這裡

即使現在放暑假

還是依舊很忙

一到五(六)幾乎沒有自我時間

明天是最近以來唯一的休息日...

如果老子心情好

再補一些上來...

話說現在凌晨四點半多...

搬來新家後

又是一次要見到太陽的日子

上次好不容易找到網路線

開電腦...一玩就...

天亮啦!

嚇死我=="

看到光曙的那一刻...宅死了

趕快趴

不過我也才睡六小時 睡不著爬起來

五點睡到十一點

讓我回想到大一爆肝日子

大二真的侍養身期...

大三又要開始可怕的日子

改天附上我的行程表

唉~越來越像老人家

明明才快二十歲

身體搖搖欲墜

噓~







改版改版啦!
每次道歉文來就是要好好大改一下囉!
這次是惡女
為啥是惡女!?
因為我覺得自己太像惡魔
也喜歡惡魔個性XD
簡單來說就是賤
不過我善良的 黑嘿嘿~
當惡女得先...
SO...
掰~XD 逃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po819 的頭像
mepo819

Mepo小窩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urakanariya
  • 等我暑期班的課上完 一起玩跑跑吧 科科
  • 家裏電腦跑不動啦<br />
    我電腦在維修...嗚嗚

    mepo819 於 2008/07/18 18:1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