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人眼中
我是個溫柔 乖巧 心地善良的人
但是其實我不是那麼完美
那麼令人喜歡的人(在自我心中)
我覺得我是人心非常惡劣的那人
超級可怕
每次看到別人的善良純真
自我感到很心虛
如果我有他們這麼善良就好
我也不是向外表言語溫柔不出惡言的人
許多事情壓抑在心中
我不是不抱怨不報復不是不說髒話
如果只是保持表面平衡
或許這樣就夠了
但是人不是這麼簡單
所以我覺得自己內心很骯髒
想法邪惡
或許別人沒讓我看到他們跟我一樣黑暗的一面
至少他們的表面讓我感到好心虛
我也不是不生氣的人
有些事情悶在心內
或者用我腦子可以理解或者用常理解釋就算了
不是計較很多
但是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常常不忍心傷害別人
不能表達自我的憤怒
常常不忍心斥責別人
只能自我承受很多壓力
有些人丟了莫名壓力給我
如果無法用我大腦可以解除的範圍
這真的是很...
總之
社會規範
傳統道德
這些是有用的
我不是不幹以上說的壞事
而是內心害怕受到什麼懲罰
坦白說我才是最大的膽小鬼吧!
表裡不一的小人是嗎?哈哈~
有人說過
如果一直扮演著好人
也算是一種好人
至少沒幹過壞事...那我算嗎?
有邪惡的想法都讓我覺得自己是壞人
唉~人類太多樣子,摸不清自我更摸不清別人


撇開剛剛的話題
好不容易有五天的休息天
我就在看著日劇時間快速飛梭
好說是五天啦!不過突然接到學長電話
說教授有個博班的學姐
他的題目可以讓我嘗試
這兩天他會在,剛好禮拜五有個面試
他們推薦我去聽看看順便見見學姐
就這樣終止我的假期=="
我也沒這麼混過假期!
終於在昨天去游泳xd
跟阿珠一起去~大學第一個跟我去游泳的人是她~好意外
不過我們好久沒運動
游一趟就一直喘xd
她還說"你怎麼還沒游就在喘?好像很累"...老子在先適應水的環境還有憋氣...
嗚嗚~我本來就很怕水
我們游完,洗澡出了游泳池,超級涼的!
對於著外面的我...這是一大享受阿!
在游泳前我們去吃了所謂的"小東西"...其實是很大份量的滷味
吃完我們就去游,那邊有水療spa,想要瘦肚子,稍微轉過去給他沖一下
感覺我的肚子好像被揍一樣...超級不蘇湖啦!放棄...
終於開始要游泳~
揮別過去的旱鴨子
去年暑假,瘋狂學了十天 + 三天自我練習
終於可以自己游泳,雖然還是很糟糕,至少不會那麼怕水
不過那十三天後,我就沒去游過...現在還會...真是萬幸!
明天我跟阿珠又有共同時間~再去好了~哈!
我要減肥啦!突然被死老太婆說...太胖去減肥吧!
x的!老娘都沒說你臉上的皺紋跟鬼一樣~後~氣死我
不過沒受很大刺激...依舊宅樣的我
這兩天看的日劇,有一部"魚干女又怎樣"
這真是我的生活寫照阿!!!
不過女主角是瘦子正咩...跟我相反=="
除此之外~我真的跟女主角過著可怕的生活
不過女主角是很善良的女人,而我是披著羊的惡狼
阿阿~算了~難得突然想打這麼多~說一下我至少還是個人...嗚嗚不要繼續屈辱自我

突然又想打一些話xd
習慣早起的我
突然熬到早上八點睡...
老實說真是個折磨...為了看乾物女=="
隔天我學乖了,沒看到這麼晚
因為去游泳...耗盡體力 哈!
不過因為過去都早起
讓我一直都無法睡很久
即使早上八點入睡
我才睡到十一點就爬起來
明明有時後有假期可以睡很晚很爽~可是我就是無法睡這麼久...
放假的生活真是不正常~
忙碌日子快回來了~
我應該身體應該會恢復吧!
最近體力變差
精神也不好==
另外我想嘗試更可怕的事情...晨泳...
每天大概六點~八點是空的(其他不是補習就是實驗),只有這段時間可以運動
如果胖子我想開~可以去實行
不過過於懶惰的我...這可能辦不到xd
好吧!趕快激勵我去作吧!

我又多嘴想多打字...
常常看影片小說,什麼買醉啦!喝醉啦!喝悶酒啦!
這些讓我挺懷疑自己喝醉是怎樣...
該不會是毫無禁忌把心中的話講出來
然後實行暴力(從國小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 哈哈!)
好想喝醉一次看看喔~
不過我討厭喝酒
這要實行很難xd
我喜歡嘗試不一樣的人生(不違背常理下)
但是多我想嘗試的人生常常是不好的...像是被關啦!被警察追啦!
根本辦不到~套學弟的話...不繳交房租就可以
不過違背道德下~我實行不了...算了
安分做好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