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情緒低迷
頂多煩躁
因為開學一堆事情
已經把我壓得死死
連續一個禮拜大哭三次
我親愛的安全帽...只有你知道 阿屋~


暫時離開舞蹈的圈子
但我天天想著跳舞的事情
以前待在圈子每天也是想著跳舞
現在也是
好煩~~~~~~
好想去學舞~
但是我實驗一直都弄不出來(今天要把實驗數據作整理)
一整個很無力


我親愛的痞痞居然車禍
老師要保重~舞者最重要的就是身體健康~
雖然沒什麼大礙
但還是好好修養><"
禮拜五去看你上課
可能覺得門外有怪人走來走去看你上課xd
原本計畫去上的
但好貴
我只好忍耐半年~一年
老師要等我嘿!


實驗室的前輩
也是說到學長姐說的本科系的未來
我考慮了一年
還是決定往上爬
但最近我越來越無奈
實驗室這麼無聊
雖然有些蠻有趣新奇
但...這是我想要的嗎?
至少這是我的本業
我得把她做好
先有錢賺再說
是這樣嗎?
好徬徨
不過已經到這一步
我得堅持!!!!!!!!!!!!
來吧!實驗!!!!!!!!!!!


又賺到颱風假~
很不颱風的颱風假
總覺得我越來越頹廢~不是該加油嗎?
怎麼一直在廢...你以為自己很了不起阿!
我真想打自己...
無奈的颱風來襲日


上禮拜跑去家樂福當女壯士
買了兩個木頭三層櫃
我用手扛來扛去
我快長肌肉了...
還有老母寄來的一大箱東西
我的小腿可以去賣肌肉了~哈!
突然房間又多一堆東西
該怎麼整理!?


剛剛亂載到Britney Spears, Beyonce, Pink - We Will Rock You
參考網址:http://tw.youtube.com/watch?v=SkELRp4wKPs
超愛她們的~沒想到這三人魅力這麼大
哈哈!
還有載到以前大二上修的體育"有氧舞蹈"老師所用的音樂
一想到那個可愛的老人老師,不經意就想大笑
我該再去找老師~太可愛啦!


說好過二十大壽要轉性
我想我有做到一點點
該是野性奔放~的時候,不再當好人!
不再討好那些根本不視我為朋友,只當利用的朋友
為這些人活多累阿!
事由一:老子不會在同情你!不再心軟!你要去吃屎就去吃吧!別死不阿時後悔
事由二:老子是你的誰,求我就有必應?!又不是土地公!別太白目,我不想在發火!!!
事由三:通事課的老大姐,你以為跟我混熟你就可以靠我,亨!老子就不給你msn咧~你自生自滅吧!開頭就想混~我才不幫你,當爛好人!!!
我脾氣變差很多
心中小人的口白也變多
我要冷靜!
從感性人轉為性感人~哈~不對啦!成熟人啦!性感也可以~先減肥XD


以上想到什麼就亂打,隨意紀錄一下,以下是想到最後兩件事xd
雖然已經過了二十壽,但是我的心智年齡還停留在小朋友
因為我發現看到誰都覺得對方年紀比我大...
其實都是童年,卻一直覺得對方式前輩...
很多想法還有行為,還是像小朋友
成熟點!林阿呆!!!

我最愛的家人
我小時候很討厭這個家
是我太幼稚
越長大我越愛
不管是呆呆阿爸
搞笑的阿母
還是欠揍的老哥
有你們真好
沒有了東西,至少還有你們
好愛好愛~~~~
或許是因為到了比較遠的地方讀書,愛得更深~
誰說遠距離不適合談戀愛!明明是自己不行!
有信念堅持~就可以啦!
每次都讓阿母擔心,我很抱歉...
你們要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唷!


補充: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我們將會搖滾起來

buddy you're a boy
夥伴,你是個男孩
make a big noise playing in the street
在街頭大吵大鬧
gonna be a big man some day
以後你長大成人
you got mud on your face you big disgrace
臉上粘著泥巴 你太不光彩了~
kicking your can all over the place
踢著罐子到處亂跑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buddy you're a young man hard man
夥計 你是個結實的年輕人
shouting in the street gonna take on the world some day
在街上叫嚷著有一天要征服世界
you got blood on your face you big disgrace
你臉上沾著血 你太不光彩了
waving your banner all over the place
搖著旗子四處跑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buddy you're an old man poor man
夥計 你是個貧困的老人
pleading with your eyes gonna make you some peace some day
用眼睛懇求有1天能得到安寧
you got mud on your face you big disgrace
臉上沾著泥巴 你太不光彩了
somebody better put you back in your place
最好有人把你放回你的地方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we will we will roc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