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到底惹到你?
幹麼每次講話都這麼不客氣
你不知道你的回答
都在傷害我
打擊我信心嗎
我真的不知道問題在哪
我只是個大學生
一個概念都沒有的人
你說一堆那些我根本不知道的東西
我怎麼知道去解決?
你自己來做看看阿!!!
你以為就真的是那些問題
什麼鬼~學生跟老師的問題~是!
你太霸道,你太不講理,脾氣太差
你以為自己真的很好
放屁!
難道就不能好好說
就得這樣嗎
我有必要對自己未來開玩笑嗎
我是智障嗎還跑那麼遠浪費油錢
你以為我壓力不大
你以為我很輕鬆嗎
過去四個月歸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