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臉紅激情篇:
跨年前夕
跟朋友說好想上台北玩...
因為放假這麼多天,剛好可以上去找我親愛的寶貝兒子
他也住台北耶!
想說這笨蛋長得跟照片一樣帥嗎?
讓你老母去看看
也可以順便兩個人逛街阿~看夜景阿~一起跨年(哇哇好害羞喔…)
打定吃掉這小子主義,星期三睡不到五小時,趕緊準備上台北
80元...超級便宜的價格...買了我心爽爽
在車上滿載的幸福以及期待,整車沒睡到多少,都在想我家的寶貝(你看我對你多好)
剛到台北還真...給他熱
我覺得自己像白痴一樣拿厚重的換洗衣物跟包包...
準備了兩天厚重的行李...如果寶貝當天願意留我第二天,我準備的第二天衣物就派上用場啦!真是設想週到的我阿...

首先第一站
找丁丁,咱們約好要去逛陽明大學(臭丁丁自己跑去台大偷吃鬆餅,還好你有留給我,不然就滅你口)
其實到的時候已經中午,我的寶貝中午就沒事啦!想直接飛奔過去找你的說
不過跟朋友先有約在身只好勉為其難去逛一下
到了陽明大學我就後悔...你要我爬山嗎?你不知道老娘生平最討厭的兩個運動就是爬山跟跑步...
還好半路攔截了接駁車,免去一段辛酸淚~
逛了他們醫學跟生命科學所研究室(只有在外面晃)
差不多要到丁丁他同學下課,他們約好要去五分鋪逛街
可是我來的目的是找我兒子,怎麼可能跟他們一起GO?
到捷運站趕快打給我寶貝兒子詢問一下,等等怎麼迎接正咩媽...
一上捷運兒子還說要洗香香,哇!你還真有心,我是不是也要噴個香水(不過本人超討厭香水==)
你是想讓我聞香香嗎~真可愛ㄋㄟ
一到新埔站,趕緊走到五號出口,因為上車肚子不舒服去了廁所,本來剛好時間到全家的
你看你媽這麼不舒服最後用跑的到全家讓你迎接,有沒有感動
不過剛到的時候,發現哪邊是哪邊,這裡我完全是陌生的=="到底全家在哪
還好方向感還不錯(其實本來要走反方向的XD)
走一下看到全家...然後看到我的帥寶貝出現啦
果然跟照片一樣帥(我有點打不下去這篇...先讓我吐一下,謝謝~噁噁噁噁~)
還跟我穿一樣顏色外套耶~咱們看起來不是母子是情侶吧~超害羞(X!林正咩你可以再打噁心一點沒關係!)
他笑咪咪走過來,很可愛~
寒暄一下,準備坐上機車,開始機車旅程~


讓你期待一下,第一篇到此

送你一張正咩照片XD很正吧!自拍有理阿!

睡不到四個小時的我,依然很正...

除了行程是真的,其他內容都是我喇賽,別當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po819 的頭像
mepo819

Mepo小窩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