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紅心跳激情篇之原稿-啪ONE:
跨年前夕
跟朋友說好想上台北玩...
因為放假這麼多天,悶在家也不是辦法
大家都衝了
我也很衝動的想去
但是留台中剩兩次跨年一次要留給我的大學朋友
一次要留給舞蹈工作室
誰知道殺出程咬金…高中同學四枚
說他們要去台北跨…而且住宿免費耶!!!
我最苦惱的事是我來回,玩屁….住一天也好,但沒地方住
現在有藉口+理由+住宿
我當然衝啦!
想到我的笨兒子也住台北,找他當車夫+導遊…不過分吧!
你老母要上台北耶~大老遠來看你,不覺得我很孝順你嗎?!
禮拜三一大早我超級不想起床的整理我的行李,想說懶得回來
或許可以玩兩天,就準備兩天的衣服量(X…超重)
80元的台北行,我期待已久,這麼便宜…超爽的
一上車當然給天睡昏…你老子才睡不到五小時,要我等等去逛街,先給我床吧!

首先第一站
找丁丁,咱們約好要去逛陽明大學(臭丁丁自己跑去台大偷吃鬆餅,還好你有留給我,不然就滅你口)
其實到的時候已經中午,對丁丁有點不好意思,跟你約好早點到去逛的,沒辦法,我到的時候已經這時了
到了陽明大學我就後悔...你要我爬山嗎?你不知道老娘生平最討厭的兩個運動就是爬山跟跑步...
雖然是這樣還是拍照拍得很愉快
原本要拍山路追逐公車一景,最後變半山腰攔車一節…
司機你也人太好,居然停車讓我們上去,我們其實只是要拍照而已
一上車果然博得廣大迴響:「他們很危險耶!半路攔車,是不會去站牌嗎?」
被念得很不好意思…重點是,我們上車過了幾秒司機還不開車,是要趕我們下車嗎?不是啦!人家要上車先刷悠遊卡(兩塊耶!超貴~不是免費接駁車嗎==”坑人)坐我隔壁的先生很不客氣說你不先刷卡我怎麼給你坐?(老子第一次咩,啥都不懂...不會客氣點嗎!!!)
糊里糊塗的就坐車上山…還好我們沒有要用走的,不然要找到醫學系跟生命科學系所,可能會天黑還找不到(因為剛好下車的地方就是我們要找的地方,太巧啦!不愧是神的寵兒~哈哈)這裡大部分都是實驗室,因為沒穿實驗衣,,,不好意思闖入,只好亂晃亂拍一下儀器
沒到一下丁丁的朋友打來,說約好要去五分鋪…
想說身上沒錢,我去逛啥,突然想到還有我兒子…熊熊忘記這號人物
逛玩陽明來逛輔大,順便看咩也好~我愛美女~
到了捷運站趕快通知兒子來街我去逛輔大
(插曲:在要下山坐接駁車時遇到一個剛好去面試的碩士生,要當研究助理的,我免費借他悠遊卡,以兩塊錢當作緣份,一路聊關於未來還有實驗的事情,跟有經驗的人談話果然很棒!丁丁因為跟朋友有約就先離開,剩下我跟這位學姐一起搭捷運,他剛好也是中興的,哇屋~還真是我學姐,實驗室啦!我還是正港亞洲人好咩… 一路聊得太愉快,聊到過站@@” 跟學姐在台北車站各分飛)
剛上車時臭小孩打電話問我到哪,他說要洗香香(見個面你幹麼洗香香阿?)
我上來台北很窮耶…跟兒子說我要吃豪華料理…他請客
誰知道他回說”X我身上只剩兩百塊!”
我說”那我們去吃30元路邊攤也可以阿!”
他說”好阿!輔大豪華路邊攤…這個我請的起…”
這樣你也好,還好我不挑XD

終於到了台北車站
綱要換藍線,兒子打來到哪了
我說”剛換線”
兒子說”X這麼快!我還在新莊耶!怎麼這麼快?”(我從石牌站要坐到新埔站)
我好心說”你慢慢來,反正時間多”
你知道你多慢了吧!別讓我等阿!

到了新埔站,到指定五號出口一出來的全家
終於看到我兒子,果然很胖!(我覺得你看到這裡一定罵X…哈哈)
沒啦~不是胖,是跟照片一樣蠢
很和藹可親的笑咪咪的走過來,這小子沒問題吧!第一次見面其實我還是很緊張跟害怕(前一天通電話我還是很緊張,多多少少還是會擔心一下,我會不會被抓去賣,雖然我很多肉,但你有看過這麼正的豬肉嗎?)
心想這笨蛋怎麼跟我穿一樣顏色外套,變態喔~(當時被他罵x...開玩笑的咩~)
他拿了安全帽給我,坐上機車,準備機車旅行囉!


第一篇到這裡,請期待續集~這個是我買給自己的台北跨年禮物,很蠢的東西,但他是粉紅色阿!我的最愛~

除了行程是真的,其他內容都是我喇賽,別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