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到今
文字的流傳是最好的追碩工具
但他的含意之多卻沒帶著溫度
他不能表達任何的語氣
不能表達任何的語調
不能表達任何的情緒
即使很生氣打了一篇文章
或許別人看在眼裡
只是一些文字,並沒有感受他的怒氣
可能也因為會錯意,造成誤會演變更大的爭吵

有些話用文字無法表達傳神
但他卻能發揮功效
像是寫信告白啦
罵別人puma時也可以用上
雖然可以代替人類害羞及不敢的一面
但言語才是王道!
這才是附有生命的傳達工具
有些東西,不親口說出,用文字少了那份感動
雖然有時候幾個文字就可以撼動人心,但沒有言語來的更強烈
誠意...是用言語來當開頭
即使用了文字,但言語是最好的態度!
你準備好開口表達自我了嗎?
最簡單的方式,從愛你周圍的人開始
試著對爸媽,兄弟姊妹說我愛你
對著朋友說我愛你
對著情人說我愛你(有些人就是太...連最親密的人也都無法開口)
對著世界說我愛你



現在打著字,這背景音樂好像我現在的心情(take a bow)
想到"女郎我最兔",當他放這首歌時,多麼令人傷心的場景!
被最信任的一群人,對他們付出這麼多,換到的卻是辱罵
最當初的喜歡,最後變成最討厭的地方
看到這一幕,我這笨蛋眼淚跟著掉...
這是一部很棒的片子,看到小蔚蔚網誌很推薦,才去看的
謝謝你啦!哈哈
過渡期...低潮期...想開點就過去
沉迷在低氣壓只是把自己打回原型
堅持這種東西,對任何人都困難
撐過就是你的!!!
加油,你知道我在打什麼
別再讓大家對你失望,要當個有用有報復的年輕人~
未來還很久遠,別輕易放棄自己的青春
(打到這裡突然覺得我像老人家一樣...之前測精神年齡76...太可怕,昨天有在測看看,現在47歲,變年輕啦!)
不想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不想拋下任何一個孩子
雖然已經放棄很多個...唉~我無能
希望把樂觀傳給大家,但不是天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