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兩科
英文跟通事-世界文學

最近沒什麼動力...
不知道是太久沒讀書(不是才剛考完期中考嗎@?@)
還是有其他事情讓我分心=="
讓我胃痛...(我還以為是肚子餓...)昨天晚上還睡得真"舒服"
現在又胃痛...是怎樣
想到paper就讓我頭痛...
那一疊 什麼鬼東西
又要靠意志力嗑掉
最近昏睡時間比以前長 也沒辦法控制
對自己太好
放鬆不是太好的事...
胃痛啦!!!!!!!!!!!!!!!!!!!







剛剛打了一封信
感覺有點難過
好像要把小孩子送去孤兒院一樣@@
(對家人來說)我明明才是小孩阿=3=
媽咪爸爸~~~~~~~~~~~~~嗚嗚~~~~~~~~~~~~~我要抱抱啦~(太久沒回家,張小小你來頂替一下可以嗎?)
禮拜三要社團期末聚餐 沒錢很苦惱,沒想到媽咪這麼早就匯錢給我
就甘心ㄟ ㄋㄟ~
我最愛妳啦!媽咪~
不過這筆錢不久也要沒了吧...因為要去修剪頭髮跟換機油,又是一大開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