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空蕩蕩的信箱
沒有紅標來告知
兩個月來的陪伴
就這樣停止

圍巾是個開始
死纏爛打是延續的關鍵
未來是個休止符

最後一封不知道被郵差寄去哪
沒收到回信
好像真的停止了
看著畫面發呆了一下...
已經說好就不能不忍心








今天跟三個終於爆炸開口的女人吃晚餐
原本沒要吃的...因為我真的很累
但是難得一起吃飯,還是留下來
大家聊得很開
或許是共同話題太火爆XD
很妙的一餐
吃完已經有點晚
趕緊回來開信箱
沒東西=="
轉身到廁所看了一下鏡子
我被自己嚇到...這鬼嗎?白成這樣
可能是光線問題
還有頭髮加減效果
自己白到嚇到自己(還好不是醜到嚇到...)
現在想一想還挺白痴@@
上完廁所
弄了一下電腦眼看就要九點
我實在累到不行
眼睛很痛也很重
偷偷跑到被窩...睡了一下
這幾天太冷
才知道原來我的被子一點也不保暖...稀疏的棉花
底下的墊子也很冷...
昨天整個失眠,不知道是在想事情還是太冷
整晚失眠(才導致我今天累掛)
現在很冷...一直抖(媽咪剛好打來 說要寄衣服上來,還有毯子...難得我會求救)
上禮拜整理房間
發現我冬天衣服真的很少
住南部根本不需要冬天的衣物
去年來台中也沒這麼冷...
所以今年慘兮兮=口=
我以為靠著我穩固的體脂肪可以撐過去...看來冬天贏了我的脂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