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老母打來問說需要什麼
她要把我的保暖衣跟毛毯寄上來(之前太冷,我被子太薄)
還有寄之前丟在家裏的手錶
用完的玻尿酸
還有剪頭髮折價券...(最後一項她忘了寄啦!本來要去剪頭髮...看來要等信到再去了)
前天說好東西
昨天寄出
今天收到(剛好我考完試)
馬上打給我老母
她特別交代說"我裡面有放喉糖耶!"(非常興奮的說)
我說"我喉嚨又沒不好?吃這幹麼?"(疑惑)
老母說"因為...我覺得很好吃阿! 又可以保養喉嚨~ 朋友代理德國進口的耶!超好吃,趕快吃看看啦!"(害羞+可愛+推薦的語氣)
瞬間不知道該怎麼回她...
原來喉糖是好吃來吃,媽咪壓~怎麼這麼可愛!
這不是糖糖喔
感覺媽咪已經這歲數還這麼小朋友
難怪我也是小朋友貌...老哥也是
家庭因素@@還是遺傳??


這是喉糖封面


這是背面


這是喉糖中文介紹


這是打開後


這是灑出來~哈哈


這是單一顆的樣子


這是打開後喉糖真正長相


吃完後得結論:吃起來不會很涼,帶一點薄荷味,不強烈,又有一種糖果味道@@很妙的喉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