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的難過
我哭不出來

但是今天真的突破那哭不出來..
徹底的哭了

昨天好不容易收到一個很棒的訊息
準備報名...真的很令人興奮
幻想著未來的美好
想著實驗的設計
想著人類美好的未來
想著好多…使人熱血沸騰到睡不著
但是其實在7/13就截止了...
連報名都來不及...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這訊息呢??
為什麼!!!!!!!!!!!!!!!!!!!!!!!!!!!!!!!!!!!!!!!!!!!!!!!!!!!!!!!!!!!!!!!!!!!!!!!!!!!!!!!!!!!!!!!!!!!!!!!!!!!!
拜託~多一個名額讓我去吧!
從希望到失望...這兩天好水生火熱
真得很難過
不能參加研習營
不能聽我最愛的課
當人無助無可耐何時...真的很...這是試煉嗎?
上帝…給我一絲希望好嗎?

以前傳道士說
"當你往這方向越有希望時,撒但會越阻礙你前進"
上帝快給我勇往直前的勇氣跟毅力...當個不會倒的不倒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