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
雖然屏東也冷冷的
但還是家最好

看到我們家不知道該說蠢還是說聰明的皮皮(我家的狗)
他還是一樣充滿朝氣,搖搖尾巴向著我
太久沒回來了,以前住高雄的時候,也沒有距離這麼長的時間沒回家

看到貌似年輕可愛的媽咪 已經老了但又可愛的爸B
突然想起自從上次回家後,似乎很少打電話給他們
好多事情已經離我遠了

勞勞碌碌的爸爸,最近加班,已經疲倦的身心也向他表明,早點睡啦!不要再看阿建投球囉!
看到他頭上的白髮比我之前看到增加好幾倍,忍住了淚水
向前跟他開玩笑
從小爸爸比較不懂得教育我跟哥哥
雖然知道他很愛我們
但感覺沒有媽媽那麼近
不過老爸,你女兒都知道啦!

記得指考考完
皮皮來我家報到
一來就是咬人,個性跟我好像
"衝"!
每天爸爸都要很早起帶牠去撇屎撇尿
還在家的時候我也會跟著去
看著爸爸的背影
感覺我好像沒有好好跟他相處的感覺
長大後越來越懂得愛他們
(感謝我的知己"宛蒨"
讓我知道要牽爸爸的手)

高中之前
好像自己一直都很叛逆
雖然一直扮演乖孩子乖學生
但他們知道我是很不聽話的孩子

高中後
離家背景
出外讀書
突然發現家裏的溫暖
那時候聽到同學說很想出來住
我只能感嘆
連現在上了大學
還是有很多這種人
只想著自己玩樂
忘了家中兩老

今天一早被音樂吵醒
媽媽居然拿著手機
播放張懸的"寶貝"
我知道我跟哥哥都是他們心中最棒的寶貝
雖然在家中我們不會很直接表明"愛"
但我現在都很直接對你們愛愛喔!
"寶貝"歌詞有出現"讓你一整夜都好眠!"
對著媽媽反覆唱著這句
我真的很像繼續睡嘛!

懶懶的過了今天
雖然有點感傷
但吃了媽咪煮的菜
還有自製的糖炒栗子
我心情恢復了些~

永遠愛你們!
最乖最愛你的們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