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試著放棄追求你的慾望
我討厭自己由愛生恨
因為周圍的種種因素
不得不讓我打消所有對你要說的話
想做的事情

你對別人總是主動
那我呢?
從未
看來我還不是你心中那位特別的人
是我想太多
把你的溫柔
把你的好
轉成自己的東西

為什麼要那麼無奈
那麼慢
回應我的訊息?
真的讓你覺得很煩嗎?
我想收斂
但是就是因為你讓我不能克制

昨天心情很差
也是因為我跟你的問題
為什麼你都不主動?
為什麼你都不關心?
我以為我對你做了這麼多
你會懂得我的意思
你對其他人比較好
我會忌妒
我不想再把你拿出拿與大家分享

我想罵你愚蠢
也想罵你不說明白
你是真懂裝傻
還是不懂變蠢?
對於我
你都不願意
為什麼?

我討厭自己的缺點-討回我自己的關懷以及付出
我付出多少
你得還我多少
世界應該這樣的
不這樣
不公平
我對你的付出
你轉對她的關心
我呢?
那我呢?

我知道在感情上不可能有對等存在的
我討厭這樣
因為我會常生氣
我會常常很兇
我不能克制這樣的心情暴發
難道就不能回饋我一些嗎?

你不懂我
我不懂你
我已經等不了你
我想放棄你
不想再吃醋
不想再流淚
不想再生氣
都是因為什麼都不懂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