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也對你不錯
但是我已經退怯了
不再對你有任何幻想

你的名稱跟狀態
我已經懂了
你愛上別人
我會當個好朋友
跟你常常去打球
吃飯
聊天
希望不要再忽略我
我真的很討厭不平衡感

我已經漸漸對你死心
謝謝你最近給我的溫暖
不要讓我死心復燃
我希望你快樂
我更希望我自己快樂

不要因為我詭異的行為嚇到
那是好朋友的表示
如果不要的話
還給我
我會開心接受一切
只是
讓我知道我在你心裡還是個朋友
可以談心
放心
敞開心說話的人

希望你跟她都快樂
你們都要幸福~

放手了
我該快樂
你也不要再逃避我
不要認為我是怪人
我也是個需要朋友跟愛的少女

雖然平常瘋瘋的
其實掩飾悲傷的方法
最極端的方式就是這樣
你懂了吧?
不要對我尷尬
不要再關係那麼怪
你走吧

你已經是自由
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