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在亞洲大學有一群不知道該算認真還是混水摸魚的大學生,13名自以為厲害的生物科技系的學生正在研究某種生物,每個人臉上發出「嘿嘿嘿」的幸福光芒,把細胞一個個取出並放入冰庫中冷藏,繼續下個步驟。

「老師說這個應該是加到這一管中,然後把鹽酸跟硝酸……再把這個紫色放入…….怎麼顏色有點怪怪的?還臭臭的?!誰放屁阿?誰?你們給我招喔……」就在大家圍過來後實驗裝置突然爆炸發出白光,13個人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失去意識!

第一章 另一個世界

「媽的!是誰的腳踏在我臉上阿!還不給老子頭上移開!」丸子發出怒吼聲,把踏在她臉上的腳用力拉開。

「靠!是哪個三小人!拉老娘的腳?不想活啦!」小玉用另一隻腳用力踹拉她的丸子,彎起身子正要開罵。

「死丸子!老娘的玉腿是這樣對待的嗎?」小玉抓著丸子頭,正要給她完美的腳背旋踢時,後面打到軟軟黏黏的生物。

丸子趁小玉回頭看是踢到誰時,趕快抽離玉掌,然後搖擺的說:「就說妳笨吧!連我在妳前面1公分也踢不到我!哈哈!」

發現身後的丸子已經扒開她的手,悠哉在一旁取笑,先不管這圓圓的爛東西!繼續對著被她踢到的生物說:「閉嘴!妳這難吃的丸子!媽的,到底是誰綠綠的、黏黏、溼溼的、軟軟的,超噁心,該……不會是!!!」

那綠綠的東西開始蠕動,旁邊有口白配音「Kro!Kro!…… Kro Kro Kro Kro Kro……」丸子跟小玉專心聽他的不標準發音時,突然迸出一隻蛙,一直Kro Kro咆哮著。

那隻青蛙有著綠色的身體,大大圓圓的頭,乾細瘦扁細短的身材,邊說話邊發出Kro的聲音「你們兩個大白痴!我是Kro阿!只是這出場的服裝怪怪,青蛙?咦!你們這兩個死作者,要把我怎樣啦!!!」原來是Kro阿!丸子跟小玉心想,是她就不用道歉。Kro一直對電腦桌前伸出全世界最長的舌頭向打第一章的丸子攻擊(我抓!破壞畫面,去去!暫時不想解剖妳,續打文。)。被激怒的Kro開始拿出K隆星的武器朝這兩個也是卡通人物的人開打!

「妳們三個在吵什麼?果然三個女人就可以變菜市場!」噁心的GAY音從遠方傳來,三個扭曲一團的女人停止動作正經看著那朵巨大菇。

「哈哈哈!那什麼蠢樣?就算你的髮型像菇,你也不用把自己打扮成真的菇吧?」

「看看Kro妳真以為自己是青蛙……噗!哈哈哈!」

「我們也去包成丸子,搓成玉吧!搭配他們,哇哇!不錯不錯!」

丸子、小玉妳一言我一語,讓Kro跟香菇無言地異口同聲的說:「這兩個又在發神經了,別理他們!」

「死G你不覺得這地方怪怪的嗎?」果然有領導能力的Kro,發現他們在異地。

「喂!沒諷刺妳真的是青蛙妳倒是說起我死G來?」地位較低的生物果然是不會發現Kro說什麼。

「反正班上都這樣叫,我叫爽不行阿?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先把那兩個還在開心討論我們的白目抓過來!」還沒遇到食物跟BL的Kro還是一副正常蛙樣。香菇也發現四周圍不像是生物實驗室,趕緊拖著兩頭重得像豬的丸玉過來。

丸子沒發現Kro臉上的火花繼續跟小玉說話「對阿!哈哈哈!超智障的啦!怎麼會有人想要打扮青蛙阿?笑死我了!」小玉跟丸子是同類,怎麼可能正定下來聽話?也跟丸子起鬨「綠綠的,她以為她是環保蛙喔?你馬咖拜頭拜頭(台語),這朵菇還不是,髮型剪這樣那麼想當蕈類嗎?哈哈哈!」

「你們這兩個白痴!給我仔細聽!」忍受不了的Kro發出獅吼(觀眾:不是青蛙呱呱叫阿? Kro:不行阿?)。瞬間場景安靜下來,但是有好幾個不同頻率的腳步聲漸漸靠近。觀察八方,並無詭異的生物,先找個掩蔽的地方,四個人躲起來偷偷觀察。

「這裡到底是哪裡?你知道嗎?我親愛的老婆!」男人親密的對著女子說著。

女人先給男人一巴掌後,也甜蜜的回應:「老公阿!不管在哪裡我們都會在一起的!」

「真的嗎?沁沁,我最愛妳了!」男人抱起女人,高興的轉圈圈。

「我也最愛你了!小侯!」女子沉溺在兩人的世界當中;但是後方傳來不屑的聲音:「喂喂喂!都已經在這種人生地步熟的地方,你們還可以親親我我阿?拜託!」阿姐跟HOI往後看,都沒看到發出聲音的人阿!再把頭轉回原來方向。

突然長髮到垂在他們倆前面,慌張地大叫:「哇!林安全,妳是飄姐也不要嚇自己人好不好?你怎麼沒跟你老公在田裡呢?」

「唉……別再提他了,最近鬧旱災,正在田中苦惱!」林安全想著自己的愛人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