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該退一步想想
把迷霧中的路找出來
該相信還是不相信
該開口還是不開口?
唉~好難懂
我迷失自我了
太就沒動腦袋
事情好像都不是想像的簡單
也不是很好處理
但問題點都一樣
錯誤的開始
錯誤的過程
錯誤的結束?!
或許真的該考慮放棄
話說才幾天(某彧你就不能堅持一點嗎?
大家都在工作
我卻在頹廢
大家都在認真
我卻在迷失
我的腦袋死了
誰來把她喚醒(喔~王子來個吻吧 親吻這個血腥的腦袋 哈哈!
早知道回答確實
不用流落到這種地步
阿阿~
老母說我是個有能力的優秀人才
但是太懶散墮落
唉唉~果然都是這樣
努力總是大於能力
這次從台中回來後
我一定要重新開始
把書拿出來看
英文死也要讀成活的
舞蹈也要好好學習
好久沒跳舞
好怪~呵呵肚子都鬆弛了
想當初舞展瘦的都胖超過
小玉說我明顯胖了(多少跟車禍有關系吧!
唉唉~我努力游泳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