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規定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神經 =ˇ=)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ㄎㄎ~不能摸的咪咪~ 很近喔!

*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我尿急

*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亞細亞的孤兒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我家人朋友所做的 都是我最真誠的感動

*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拿使用過的襪子給他聞,敢嫌臭我會掐了他

*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上帝

*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一個很會追殺公車的加拿大陽光少女~沒錯吧!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沒去社團迎新舞研


*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高雄

*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女的

*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跟我吵過架的每件事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加拿大~可以看到你^^

*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黑色~性感吧!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優點-沒缺點 缺點-優點太多

*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很喜歡~唯一能讓我開口說話的人

*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我...繼續當智障

*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食物.朋友家人愛人.幻想

*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再說啦!

*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不會...因為她還有利用的價值xd

*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沒差~反正不是第一天雖小了

*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自殺~當正常人

*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跟很近人的一切

*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沒開口過~

*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不可能吧! 他說最重要的是愛人~

*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只要有愛~都好

*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我小號頻繁-尿失禁 我大號失針-便秘

*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爽阿!我想看你們恩愛畫面(腐女)

*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你愛我嗎?

*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如果爽就給他吧!不爽就告他~ 哪來的爛貨~

*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不可能比我更白目

*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我也愛你~

*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都好~ 只要快樂就好

*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傷心一陣子,馬上找新目標

*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只要是幸福 我都想珍惜

*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我都當賣麵包的 微笑起來很迷人~哈哈 我愛死

* 洨嘎:你是白癡? 
答: 你不也是?!

*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撒蛋

*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只要我有記憶~都會是永遠

*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就事論事~馬上解決!

* 佩問:你幸福嗎? 
答:很幸福

*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不知道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a片情節

*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答:自殺看看會不會變人
.
*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不會~因為我不喜歡幼稚 除非對我愛的人

*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有! 非常嚴重

*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哇!真是他媽的新發現

*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high了嗎?   
答:你說呢?

*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答:潘王子

*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會吧~直到我開竅

*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爽~最好罵我賤

*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演戲後釣他胃口 之後答應~ㄎㄎ

*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還好 如果我想當妖怪時~我會很愛

*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我爸媽的基因

*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相信事實

*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答:對我 算容易吧! 對不起

*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會的話 世界要滅種了

*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小孩的話,你信嗎?

*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答:嗯

*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答:不可能 就像全世界的人都愛我一樣 所以不可能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答:靠...

*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答:中心感謝...

* 阿緯問:你今天微笑了嗎?
答:想著很近

*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我的屎 顏色很健康

*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答:你累了嗎? 保力達蠻牛~

* 阿晴問:你有認真在過日子嗎?
答:最近算有…

* 伊歐吉斯問:你相信事物的必然性嗎?
答:不~科學家不該有這樣想法

*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答:看北爛就知道不是

*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答:喜歡(知道朋友) 也不喜歡 (我懶得寫)

*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答:如果可以 就都到手

*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答:你想被打嗎?

* 北尾問:妳幾歲?
答:我今年19歲~~~

* 思妤問:你是誰?
答:林娘

*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答:版圖很大的一洲

* 星星問:你想對傳給你的人說??
答:抱歉 現在才寫==

* 平妹問: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
答:數看看假期還剩多少可以浪費

* 廷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答:只要買得到 都好吃

* 薇問:說出目前想把的男/女孩?
答:最近

* PE問:有誰認識經國幼保系的學生阿?
答: 我只認識我是正咩

* 槍勳問:暑假哪一部電影最好看??
答: 我演的 正咩正傳

* 黑人問:你下午在幹麻?
答: 騎車 睡覺 摸不能摸的咪咪

* 小乙問:讓你興奮的是左手還右手?
答:右手 真色=="

*瓜瓜問:不要傳下去會覺得我是救世主嗎?
答:救世主...只有一個

佐佐木問:不想吃泡麵的時候怎麼辦?
答: 吃大便

*七肯問: 許一個願望,多了沒有,就一個,那個願望會是?
答:最近來吧!我等你~

*正咩丸:我的膀胱大不大?









點名: 就點的那八個...(見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