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暱稱:正咩丸

2.年齡:永遠的18歲

3.星座:美麗尊榮的獅子

4.血型:O

5.性別:女生

6.生日:8.19

7.興趣:跳舞、唱歌、上網、照顧需要愛的孩子們XD

8.專長:如上

(點名…被點過的就不填你們啦!)

1. Yi1222 腿超長的阿怡

2. vocal340 可愛的小蔚蔚

3. urakanariya 要考研究所的老哥

4. twoworlds 被我叫阿伯的台客

5. rings0322 加拿大陽光少女阿蒨

6. ray06201988 明明很矮卻要說很高的郭小白

7. nicky90520 最近春風吹滿面的靜宜

8. mystyle1006 地板大爺-小丁

9. dickens9987 像大炳的阿顥

10. gan90134 帶著奶油味的大便-呱呱




[2號認識4號嗎?]--  他們會認識,就有鬼了

[5號是男生還是女生?]--  這需要高深的學問才能答得出來

[6號的興趣是?]-- 使用增高劑

[8號有沒有兄弟姐妹?]—不太清楚…你可以偷他家族譜來看看

[3號姓氏?]--  正咩姓啥他就姓啥

[7號人緣好嗎?]-- 我的好朋友,能不好嗎?

[4號有人追嗎?]-- 這要問問當事人…我知道他想追人而已XD

[承上.8號呢?]--  抱歉喔~他死會了,看到一號沒,那是他的婆

[5號喜歡的顏色是?]-- 你自己去問不就知道

[1號和2號是朋友嗎?]-- 當然,大小黑泡泡…能不好嗎?

[9號讀哪呢?]-- 正咩讀哪他就讀哪

[你跟10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12-8…自己算

[你跟1號有出去玩過嗎?]-- 當然~烏日高鐵站XD這算嗎?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是: 醬子

你們認識多久: 她幾時入大學就到現在

你覺得他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跟飯粒一樣重要,不然沒配料

你與他的關係是: 不能縮的咪咪

請問他的興趣是: 聊天、唱歌、玩遊戲

你覺得他的個性如何: 好阿!跟長江七號一樣好!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1~10): 這問題很尷尬,跳過…




睡覺前最後一件事: 尿尿+呻吟(只有室友知道的秘密)

起床前第一件事:尿尿+呻吟(只有室友知道的秘密)

你的偶像是:連加恩(以前網誌有作介紹)

你喜歡的季節: 可以慵懶的季節都好

你打工過嗎?: 沒有

打工次數: 就說沒有還問我次數==”

你想去?: 劍湖山看夜景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自大、自以為、幼稚、花癡、三八

你會抽菸嗎?: 我討厭,怎麼會抽?

你會喝酒嗎?:我討厭,怎麼會喝?

你常哭嗎?: 算常吧…以別人的頻率來衡量

你常笑嗎?: 當然~是起笑

你喜歡去哪個地方玩?: 我很懶,很抱歉==”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看心情

假日你都睡到幾點?: 通常很早起,不過你問這幹麼,想叫我尿尿喔?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下雪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我要家人

機會命運你會選擇?: 只要對我好的就好了,管他機會命運

若時間可倒流, 你想做什麼?: 好好讀書,不要這麼懶

你很自戀嗎?: 不會阿!都已經是正咩了~

你有穿過耳洞嗎?: 想穿,但還沒穿

你刺青過嗎?: 想不開時在告訴你

有人死不還錢給你?: 我會先把他打死,我視錢如命

地震時你會怎麼辦?: 靜靜地等他震完

停電時你會怎麼辦?: 沒事就睡覺,不要讓我熱到就好了

你喜歡下雨嗎?: SOSO

你喜歡撐雨傘還是穿雨衣?: 你喜歡禿頭還是長髮?

你想改名嗎?: 不會阿~正咩,好聽!

你是左撇子還是右撇子?: 我有左右手…都能用,這啥爛問題

你自己一個房間嗎?: 算吧!隔間很怪就是了

你喜歡烤肉嗎?: 有人烤給我吃就好

你喜歡吃火鍋嗎?: 有人煮給我吃就好

你喜歡逛菜市場嗎?: 有帶金主時我會喜歡去

你喜歡逛校園嗎?: 看心情

你喜歡廣告時間嗎?: 還不錯

讀書時要有音樂嗎?: 看專不專心

敢坐刺激的遊樂器材嗎?: 沒嘗試過,應該OK

你會常常用到字典嗎 ?: 當然,手翻跟手按都常用

你會常常注意時間嗎?: 當然~

你交過幾個男朋友?: 手指頭數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