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些網誌
還有逛了一些網站
突然發現
我第一眼看男人
是看身材xd
不管長相如何
身高跟體型好像對我來說很重要...(默想曾經...的...)
哈哈!
逛過的看官也留留說您的看法xd

意外的文章來一筆...
前天去了實驗室
終於等到老闆回來
他回到實驗室的第一天
我也剛好到~哈~太巧了
學長幫我跟老闆說我的狀況
老闆說最近太忙
等下下禮拜再來 他會丟題目給我
有新的儀器要讓我試看看
okok當然好
我已經磝了兩個禮拜的痛苦
從暑假開始我的惡夢就沒停過
每天爆累...搞到三四點才睡
不知道是剛搬新家 還是臭老哥的乾扁床墊讓老娘睡得很不蘇湖
有時候給他故意早睡個幾天
媽壓!熱到我都睡不著...
那兩個禮拜不知道怎麼活過來
除了那些外
跟社團的人湊空檔時間練舞
為了Q毛老師工作室THE SOUL成果展
大家能聚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少
唉~
不過成果展很完美的話下句點
老娘沒啥遺憾了...以後就靠小泡泡了ㄎㄎ~
我要很忙去~
成果展買了三樣紀念品
好滿足
不過現在有三雙鞋子超想買...總花費要一萬二(我真拜金...)
沒辦法  我看上就是那種價格  唉~
不多說
下禮拜除了一二要補習外
其餘時間可以好好享受唯一的暑假了

現在宅在家中
與颱風約會...好死不死就在我回家的時候來
阿~~~~想幹麼都不能幹嘛
在這雨大的夜晚
突然發現我真的懶到不行
現在才在逛別人網站...不是太忙就是太懶
有人可以說誰比我懶!?
言歸正傳
我好想跟朋友聚一聚
哈~難得我這麼犯相思讓我享受一下各位的溫暖~

最近看了一堆舞蹈影片
XX~我身體超癢!
好想跳喔!!!
可是...唉~
希望能在擠出時間跳舞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