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的瞬間
讓我胃痛...
剛剛查詢一下某人的帳號














































發現沒這個人











怎麼一天沒聯絡就消失了
































原來是我輸入錯帳號...XD太蠢了我
嚇死我
而且他跑出的帳號是新註冊 未通過認證
差點讓我哭了
想說我這個人太笨還是對方是耍我...一天就可以轉變這麼多...
害我肚子現在不蘇湖=="
對不起,這某人...誤會你好多XD
一場可怕的蠢事...(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