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受不了髮尾的分岔(之前燙壞長長的部份)
又很久沒去修剪
剛好他又寄折價卷來
老母又剛好幫我寄上來
我就考完試跑去弄...

頭髮近拍




感覺fu很好吧!!!
因為他減完頭髮幫我洗一洗
吹乾後又幫我用離子夾夾直~哇屋~
老實說我剛進去坐著,給他剪頭髮的時候
看鏡子裡的我就像很久沒出門的乾物宅女
當他頭髮弄好的那一刻,我眼睛目不轉睛...老子也有這麼氣質的時候(你用老子就不氣質啦!)
以前不管怎麼看自己都覺得氣質跟我沾不上邊,我喜歡酷酷帥帥的型,也喜歡大爆炸的造型
從來沒想過氣質...之前跟老母去買衣服,試穿一件很有氣質的學士風上衣,雖然衣服很有氣質,我穿起來還不糟糕,但就是對不上味
直到昨天...看到我自己,會叫媽媽!超有氣質的啦!!!
因為有去學校,給同學朋友們看了,每個人直呼好看!有氣質!(不過當我開口講話,一笑的時候氣質全沒...只有頭髮氣質)
真讓我爽斃了~我寒假會考慮看看要不要燙離子燙~哈哈
不過我現在留頭髮是為了燙爆炸頭...噗噗,氣質阿~飛飛去
謝謝各位的讚許,all pass糖當作回禮囉^^

一回來後丁丁貼了一個更讓我爽的東西
獅子座運勢
心 情: 為自己的外表來點變化是很不錯的時機喔! ---------->有有有!!!變氣質~
愛 情: 頭髮過長的人該去修剪一下,對愛情運有幫助喔! -------->老子剛好去修剪,就給他這麼剛好...XD 如果有幫助那真的很感謝上帝~最愛你了^^
財 運: 一時衝動花了不少錢在自己身上。 ------>當時...又被那個設計師(固定給他用)誘惑下買了保養頭髮的東西...
工 作: 與新事物或新認識的人有著幸運的緣分。 ---->??


打一下廣告,這間真的還不錯
在霧峰路上叫"波菲爾"的店
之前給他挑染,護法,那時就有人說你的頭髮怎麼可以這麼棒!
嘿嘿~有需要介紹再說!!!
設計師超好的,雖然一直叫我買東西@@


感謝上帝爸爸~我是你最愛的寵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