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有很多事情是在後悔
看著照片 看著網誌
是更令人難過的事情

我真的是神經質的人
不安感高敏感
我好失敗...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獨立完成
沒有一件事情做的好
原來我才是最笨的人

討厭一堆人的習慣跟作風
其實討厭他們的地方
都是討厭自己的那些缺點
只看不慣別人
卻看不清自己

每次只會懊悔惋惜
卻又不付出...
不知道打從出生忙碌到現在
我得到了什麼
自己醜得跟大人一樣
嘴巴臭得跟商人一樣
長相可怕得像巫婆一樣
太可悲了我...

太過於在意外界的世界
該看自己...
改變自己才是正確的選擇



要開學了
大家都得了恐慌症一樣
我也不例外
暑假每天過著上班族的生活
突然要抽身成學生...好不習慣
每天早起...做實驗一整天
晚上至少八點多才回到家
累攤地用電腦
懶得動...一天的精力都給實驗室了
回來都不動了...
懶得做一切事情...晚睡...
天阿!為什麼這裡垃圾車這麼早來...沒有一天追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