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有如惡夢一般
帶著意識不清楚的腦袋到了補習班
開始埋頭苦幹算著數學
不知道經過多久時間
老師還沒開始上課就趴在桌上休息
5分鐘後開始上課
經過1.5小時的奮戰
中堂下課
疲憊以及精神恍惚
進到廁所
出來後回到座位
口渴
拿起桌上的水壺一頭塞進嘴中
喝了兩口後
突然發現"為什麼我的水壺會在桌上?"
"為什麼這瓶跟我的形狀不太相同?"
瞄了一眼
果然抽屜中的水壺還在
那...那不就是喝到隔壁的?
突然我的意識恢復
望了望四周
似乎沒人發現...偷偷藏起水壺
再拿去丟吧!
想想做我隔壁的雄中男應該會發現
最後當作沒事繼續把那罐子放在它原本的位子
上課不久後...他就拿起它跟他水吻......
後來想想連他的長相都不知道|||(雖然不是個重點=.=)
但是居然做出這麼蠢的事情><
跟他坐隔壁至少也有好幾次
我還不認出他是誰...
不過我永遠記得那個"水壺"
好像叫做"多喝水"... 如果你想和暗戀的人來個神不知鬼不覺的間接接吻 這倒是個好辦法(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