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以為今年的春天會來得很安詳

不帶刺激

沒想到今天他發出強烈的氣勢

冷冷地把台灣人吞沒了

昨天還是短上衣短褲子

早晨似乎少了鳥兒的叫聲

是因為被春天的惡作劇嚇跑了嗎?

出門前不曉得今天的變相

單薄的衣衫

緊緊裹著我單薄的身影

進到教室

沒有一處是有細縫讓春天得逞

沒有一扇門是迎著他開

卻因為如此

春天憤怒地敲著門窗

原本寧靜的早自修因為他的手

意外吵雜

我隱約聽到"求求您放過我吧! 我的身子一直為你顫抖著!"門向我傾訴...

我無奈的看著班上同窗

如果他們願意受到春天的氣息

或許我可以放你一馬

免於一切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