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旁有個花兒
她是玫瑰
曾經刺傷了你的傷口
你不想理會她

害怕你把我想成那朵花的倩影
也怕想成那親近友人不信任的口

怕我傷害
但我更怕我不知道你
想更了解你
每天犧牲睡眠時間
跟你聊到你要睡
我知道我很煩
我害怕你很煩

你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
牽著我的心
拉住我的淚

我希望你對我把心打開
即使你不喜歡我
即使你不想讓我陪
但我還是硬要你這麼做

被朋友說成那樣...看來我沒到醫院檢查
沒住院看所
我已經控制自己
班上有人因為這樣
請了好長一段的假

希望今天的開口讓我死心
希望今天的結束讓你好過

"有些事情你不要知道比較好"
這句話
誰能跟我說意義呢?
到底是"回應"誰?
你到底是哪飄來的霚
朦朧到我已經累的懶得去摸你的心

既然不想讓我知道你的一切
當初就開放手
讓我離遠遠的

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乞求
還怪在你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