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離開我們共有回憶的地方
說一個月
不長又不短
等待的滋味總是讓人又愛又恨

可能要等這個月完
才能再見上了
很高興最後留了很棒的回憶

1/22
我終於回到家了
感覺熟悉又陌生
上回去台中後
再也沒有打電話回來
(我心虛很久...)
但回來後
感覺很棒
有著我知道的地方
有著我記憶的味道
看著我家阿皮
還是一樣皮
當小玉爸爸戴我回來
下車就被襲擊~噗噗~
看來那次被挨揍還沒得到教訓

今天家裏還是一樣很忙碌
爸爸加班
好多大卡車來載貨
真是辛苦了

在回家的路途
斷斷續續的聊天
聊著阿摸
聊著寒假
聊著開學
聊著回憶
很歡樂
也吃得有夠飽
害我回到家就拉俊宏~

回家後幫忙煮飯
然後陪媽媽到大寮的大榮貨運公司取貨
(因為急著用到,媽媽接到他們公司拿)
在路途上媽媽要我談談學校的趣事
我說了機械聖誕的瘋狂
班上懲罰那些沒交基本資料同學的搞笑經過
說沒幾句話
我就睡著了
我真的很累
但我不知道當時我已經是昏迷狀態

等到後來
我突然又開口跟媽媽說一些事情
才發現
我睡著@@"
而且睡得很沉
看來鬼影那晚讓我失眠很徹底

快到的時候
我跟媽媽迷路了
開始打電話向爸爸求救
誰都沒想到
爸爸報的都是錯的方向
剛好跟他說的完全相反

找了好久終於到"大發"工業區
但進去後我們有開始迷路了
因為根本沒有路標
就算有路標
哪來的路標會"才"(台)在轉彎口的地上
還裝飾得很藝術
設計者你以為這裡是歐洲喔?

迷路就算了
找不道路標也算了
媽呀!
八點多的工業區
充滿可怕的氣氛
該暗不暗的小燈
微微發亮
全部暗暗地
不知道在那大大的窗邊會出現什麼影子@@"
而且怎麼轉彎
怎麼往前
感覺都在原地徘徊
看來看去場景都一樣
最後停在"xxx遊艇公司"
看到好大的遊艇
超大超美的
如果我們可以一起坐上遊艇去旅行那該有多好阿!朋友們!

最後受不了
打電話給大榮公司
找了幾個十字路口
終於給我們發現"ㄎㄢˊ棒"(台)
進去後問了好幾個人
好不容易把東西要載回來~

從大寮回屏東的路上
遇到一台白色酒醉駕車的ㄅㄨ ㄅㄨ
偏得很嚴重
趕快叫媽媽加速前進
最後媽媽還開太快
差點撞上分隔島(到底誰酒醉阿!)
就在剛剛太快時
媽媽放慢速度等紅燈
那台遠遠被拋棄在後的車子突然加速
超過我們
進入里領大橋
跟我們同方向
我們放慢速都跟在後方
很怕他突然撞上旁邊的安全島
因為他還在晃!

最後下橋
他終於轉彎了
我們不同方向
我們也安心的到家
結束今天很累的行程
跟恐怖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