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是我自己的錯嗎?

從國小到高中

這幾年我想著這些

我的人格

我的待友

我的人

與這世界有了偏差

想起小白說的

"妳該關心

跟愛那些

關心

愛妳的人

而不是

一直回頭

找那些

表面酒肉的朋友"

我看了以前

似乎很多舊戲上演

想起我對宛蒨說的

"我是個冷漠的人

或許我人很好



只要一分開

我就會忘記一切

我不會主動珍惜一切"

這些回想

結合一些事情的下場

原來是我自己的態度

絆倒自己的朋友

利用

偽善

是我覺得自己對朋友的評價

其實跟朋友在一起

是真心付出



不經意就這樣想

面對討厭

或者關心

變成我對人的偽善

我堵絕別人的關懷

卻去挖別人不想理我的忽視

或許我們這些被選上的人

注定在這世界孤獨

清流的一派

別人眼中的異類

是這樣嗎?





他們怎麼不會?

我錯在哪了?

連對上帝也冷漠

跟人相處

跟朋友一起

好累

這種事情好讓我恐懼

至少四次以上

他說

他會很不爽

那我該這樣默默接受這樣的結果嗎?

我真正關心的人

應該不是那些了吧!

居然他們這樣

以前那快樂也就放手

珍惜我想要的

別人珍惜我

我也該好好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