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惱的明天,這盤旋在心頭上的是什麼?


第三章


千莉,是每個認識他的人一聽到就會有夢魘的人,聽起來似乎我們在欺負他,事實卻是如此。他是最近才近公司的DJ,不知道為何當初老闆會想錄用他,說起來他主持的功力很熟練,就像在吃家常便飯一樣。是因為身份相當特殊嗎?


千莉是在附近的當紅頂藝人,沒錯!他是GAY,他是娘娘腔,我們對他會有惡夢並非是因為這些與常人不同之處,而是他每天都會到你的面前一直問他美不美阿?一定很美對吧!然後自己很爽的又到下一個人身旁繼續;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他是表演者的關係,所以每次妝都話很濃,雖然技巧不輸其他女人,但是那塊用化妝品疊起來的臉,我們看了都會害怕。


千莉主持一些關於同志話題的節目,這對於廣播界其實是一股異流,有人很愛相對於那些傳統觀念的人相當排斥。我們其實蠻喜歡他的,只要不要用那張臉一直對著我們跟開口問我那些煩人的問題就好!千莉的時段跟我差不多,所以每次要下班都會遇到他,像是玩躲貓貓一樣,只有今天是這麼例外!


我都說完要理他了,幹麼不回頭阿!今天他吃錯藥嗎?兩步當一步跑回剛剛的方向,而月月前輩說先先去夜市找朋友等我,難得可以一起吃宵夜!都是千莉。


「美女莉!今天特別美的小莉莉!」我在他回到公司大門大喊,哎呀!真丟臉……我都已經低頭,幹麼不理我?還是我的聲音太小他聽不到?


快到大樓時,我突然停下腳步。頓時感受我是一個人,是否像老闆當初錄用我時說的,去談個戀愛吧!隨著夜越晚,向夜市的人潮越來越多,在人群之中的孤寂感越是明顯,難道今天就是這樣冷冷的氣氛凍著?人群中,男人與女人一樣多,要怎麼從中挑?


我的節目真的只能靠著老闆口述去建構嗎?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事情,還有剛剛千莉說老闆有東西要拿給我,難道老闆要跟我道歉?還是我要被換掉?還是另有其他事情?種種可能性環繞我的思緒。


終於又進了今天令我窒息的大樓,向管理伯伯打聲招呼後,往印象中千莉的身影走去。此時已經十一點半,在吃完宵夜聊完天不知道民國幾年了!再不快點,真的對不起前輩阿!


走著走著,有一間很少會進去的工作室居然門開著的。應該是這裡吧!


「這裡是收聽眾來信的地方?千莉!」最後在我的節目信箱位置發現他。通常事由其他工作人員幫我們DJ整理信件後轉接給我們,通常DJ是不會出入此地;只是千莉再這裡幹麼?還說老闆要給我的東西就在這裡?


「我剛剛叫你,你幹麼都不回我?……這是?」還沒說完話,千莉把一個大紙箱塞給我,沒想到這還挺重的!


「親愛的小蜜蜜!人家怎麼可能不理妳?如果我回頭了,妳跟過來的機率降低,我只好忍住回應妳的機動,大步走來這裡。」少噁心了!


他將我手上的紙箱放在桌子上,小心翼翼地打開紙箱,將每個整理好的信件稍微翻來給我看。


「這是老闆說之前他偷偷放起來的聽眾信件,雖然我不知道老闆的用意,但或許對妳明天的節目內容有所幫助!妳就今天帶回家看吧!」隨手把信整理整理包裝回原樣,千莉用力的交回我手中。


看來今天很累的心情,得不到釋放了!誰來幫我把這一大箱玩意扛回去?


---------------------------------------------------------------


優秀文學網同步連載http://www.yoshow.com/


還有冒險者天堂也同步連載http://www.ezla.com.tw/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wZW5tYW4mcG49MSZzaWQ9NDQxMzE=


有空給個意見或者是推薦^^


紫葡萄跟鮮網...目前未考慮po文@@"因為這是更久沒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