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問了朋友

除夕是否還可以丟東西

他回答:「還可以!但初一就不可以囉!因為"除舊佈新"」

我想再問

我是否可以丟掉這幾個月不好的回憶呢?(你的回憶)

在此時此刻我是不是放得了手,繼續在快樂間飛翔?

答案應該是"可以的!"

或許偶爾想起來很感傷

或許看到你的網誌很疏離

或許遇到你已經是陌生人了

我希望可以除掉舊的 對你的感覺以及思念


但是

丟不掉的還是在

可能會映在另一個人身上吧!

一樣不好的感受

在我最愉悅的時候上身

我不要變成這樣

希望還可以再丟掉另一種

叫"轉"

不想再看到自己這樣的行為

最後受傷的只是彼此

就當個只有曾經的過客

不足以掛齒的"回憶"

也會過去...

--------------我是漂亮的分隔線----------

突然心情告訴我,"寫這個!寫這個!"然後我就依照著感觸

一點一滴地寫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