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暑假的尾聲
我已經開始忙碌了
每天被時間壓榨
每天被事情稿得烏煙瘴氣

我沒過的很快樂
在事情上覺得孤單無奈無助
但這裡拜把所有事情都解決
突然放鬆
突然有愉快的feel上來

人是需要獎勵跟鼓勵
沒有動力就無法成事

社團的事情告一段落
系學會的事情也告一段落
班上的事情也沒那麼忙
該感謝期中考的到來
讓我有時間喘息
不過這喘息更讓人緊張
攸關我的成績
這是個不能算喘息的休息
只能說
以前的忙都比不上現在的忙
我的忙碌人生更上一層樓

從很多過程中學習成長
大二後覺得成熟成長許多
經歷了一些同年齡人沒經歷的事情

以前常常覺得自己比別人思想遠見
比別人細密
原來都是事情中無形的禮物給我的成長
或許我還沒有我偶像他們強

有一天我一定可以!!!
我能做大事
我能做"人"

感謝一路上支持我的人
感謝一路上幫助我的人
感謝學長姐的建言
感謝我的人生給予我不一樣的新觀念
未來很好
我要快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