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你們喔~
媽咪~爸B~老哥~
媽咪出國兩個禮拜~不太能打手機(在實驗是想媽想到哭的笨蛋--->me)
沒兩三天就會打電話去拉勒一下
雖然很花錢~

媽咪出國~就打我爸b的電話
每天給他騷擾一下xd
撒嬌我最行~
真愛你耶~快點匯錢~哈哈

老哥~
沒想到最久沒見的是你!?
也超想你的!
上次來不及弄影片
等這次回家在拿給你(預估是期中考後)


最近很快樂
過得很不錯
實驗也有點進展
英文也開始有點興趣
只是懶得念
不過體重還是...
我看得把運動計畫搬上台~


剛剛打完忘記來還有兩個人忘記打了...
一個是我阿罵~我想我已經原諒了吧!只是無法坦承面對
想起小時候所受的傷跟苦,時間無法撫平
我無法看待你如同其他長輩那麼好
但我已經改進很多了=="
我會想你了~哈!


另一位就是我們家可愛的林皮皮囉!
雖然你很欠打!被你咬了那次之後(兩個洞+流血)
再也不想跟你玩
但是想到你那張蠢臉就想笑~
我家皮皮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