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台灣這麼冷
冷到我都叫冷...
這兩天真的不是一般冬天可以做到!!!
太強了,這波冷氣團!!!
由於太冷...我失眠的日子又要延長
之前提到,我不厚的厚被子,我不暖的床墊
雖然有媽咪特地寄來的毛毯(只有一天有效果)
但用過那次之後,失去保暖效果=="
這兩天超級無敵冷...我還穿著短袖入睡(後來失眠太嚴重還是爬起來穿長袖)
剛開始要睡得時候
我發現我的睡姿扭曲的非常異常
比蛆還像蛆
因為要取暖飽足我的皮膚,整個身體縮成一團
連我的臉都塞進被窩內
但是身體似乎沒有得到該有的溫度
開始反抗我睡意(老子很累耶!)
至少有三個小時我在跟冷空氣奮戰
到最後我爬起來穿衣服...
還是滾了很久
才入眠...
經由昨晚發現,全身都縮了,只剩下頭在外面
唯一冰冷的部位...是鼻子
鼻子也是我失眠原因
我覺得我快不能呼吸=="
水汽+低溫
我一直用手將鼻子回溫...
因為睡不著
偶爾把頭塞進被子內(但太痛苦還是伸出來==)
精神上的抗戰阿!

面臨期末考還得忍受這些不舒服
睡覺不舒服就算了
起來也超不舒服(短期抗戰結果)
昨晚躺在床上想著我會不會冷掛在這裡
狀態已經逼近我不會說的地步...
除了國中被臭老哥傳染流感得過重病
其他都很健康
那次雖然也很不舒服,不過就是上吐下瀉發高燒
但也不會讓我有這樣的想法
冷氣團太強了
我想回家了=3=

起床後開始今天的期末考進度
每次到這時,就會有為什麼不早準備的心情浮上來
這次考試跟以往不同,量大到超過我想像的範圍@@
一早(本來要很早起,因為失眠就睡過過~過頭)起來
開始讀書
吃完午餐繼續
到現在四點多
不知道要休息還是要繼續
唉~因為突然有點無力感
趴在桌上...莫名想哭...我到底在幹麼阿我==逼出我兩滴淚,很好...







說要回到原本狀態
但是發現我還是在追尋錯誤的過程
已經淨空的一切
又在放空的時候想起
又在後悔==
拜託~當作啥都沒有吧!!!





昨天不小心點到以前的網誌
讓我又有了一種想法
其實這個問題一直存在
到底要不要去做而已
結果只有兩種
很容易想到
人與人就是這樣奇妙阿~~~~~~~~~~~~~~


拉勒完了,繼續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