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游完泳就跑去搭車
司機跟昨天不一樣(我覺得昨天的比較好!此外態度好,服務好!

我一上車
丸:我要去xx國小
司機:什麼國小?
丸:xx!
司機:那是什麼國小,沒聽過!你確定有? 你到底要去哪裡?
丸:三xx~(經過那國小的地區
司機:不知道
機x,嘴巴沒說話會爛掉的喔基桑歐巴桑夫妻檔:你要去哪裡都不知道? 這車是要去里x,還往台南,你到底要去哪,搞不清楚!(乾你啥事!你們不知道的地方不要亂講好不好!雖然知道你們是好心問,那為何要譏笑我?自以為了不起啊?!我後悔當你們還沒下車十大罵你們幾句,念在我還有修養跟理性,不然我早就呼巴掌過去
司機:你說那國小在哪?
丸:在往里x的路上,昨天我搭二十八元!(我想我理智還可以,完全沒表現不爽!但是那對喔基桑喔八桑,一直講一直講,不講是嘴巴會爛掉?還是你們去醫院就是要看嘴巴?

然後我就不說話坐上車
司機:你說你昨天有搭到? 多少?
丸:二十八(我的口氣很好吧! 在給我機車一點我就巴過去!雖然目前為止我用了很多粗話,但那是心理說的,說出來感覺不文雅外也沒修養跟品德,或許我沒多好,至少比今天在車上一直罵髒話的男學生好!!!

之後司機把二十八元的車票給我
靜靜的等待xx國小到,證明給你看真的有這地方(怒!
沒多久那對老人家就在醫院下車,我沒詛咒他們,只是希望他們以後不要那麼xx,再怎麼好心,囉唆跟取笑會惹人發怒~

快到xx國小時,我輕聲細語的跟司機說,前方有個國小!
司機:喔~(你這是什麼鳥回應!!!很輕浮~

之後我就下車,還很好心跟他說謝謝(記得搭車上車或下車 不管怎樣都要跟司機說謝謝~ 除非真的太惡劣,基本上還是要感謝

以上就是事發過程,但是我不爽的地方還有...
既然是服務業,你們應該負責一點,我明明下車的地方是那個國小啊!而且站牌就在校門口旁,因為司機的無知而被取笑~"~
如果這個國小離站牌很遠我可能無話可說了,問題站牌就在國小前,你開那麼久的公車,居然不知道下車地方叫啥?!我只能錯愕!
做服務業,講求的是服務,貼心,周到!開公車至少附近重要地標要重注意到吧!不然人家怎麼問就是譏笑客人?!然後又很不知改錯到目的地?
雖然我覺得那個司機本身應該是不錯的,但是這檔事情讓他大大扣分~
我只能無奈,現在並不是憤怒,而是感嘆現在的人做事負責度 還有態度
不過我對我回應的態度都很好,雖然當時心理x得要死

後來我媽咪來載我,我完整陳述給她
媽:你不會一下車,很刻意跟司機說"看到沒!這裡就是xx國小,給我記好!!!"(說完她一直笑@@"媽~這不好玩=="
老實說我當時也是想這麼做,讓那司機知道錯,還笑我~可惡!!!還有那對夫妻~xxoo~別給我遇到!不然我就出錢讓你們做到那裡!!!

經驗分享,順便讓我出口氣!雖然隱藏很多粗字,但那是比較好發洩的字眼,可以忽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