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爸媽吃素
在家裏能吃到葷食的機會不多

前天工人拿了他家自己養的雞
去了頭去了毛包一包就給我們
袋子雖然乾淨
但是打開來沖洗
還是有很多血一直跑出來
據說他們家的雞都是吃我們家的麵粉頭長大的

因為我沒有煮東西的經驗(除了青菜)
我老媽也都是烹飪素食
哪知道沒剁的雞該怎麼辦

後來我媽決定叫我把它剁成小小塊
不過我沒跺過東西,還真是給他難剁!
最後我媽看不下去,自己剁
不過只剁了雞翅跟一節雞肉,咱們就放棄,直接大塊的雞肉丟進鍋子,切絲煮清湯

等待多時,終於等他煮好
歡喜地開始吃雞肉,沒想到真是給他結實...難道這就是吃我家麵粉頭長大的好吃雞?!
健康,無害!
後來喝湯沒注意,燙到了@@"
利用它煮玩湯後,準備拿去滷~應該會比較好咬吧~(這是母女的天方夜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