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跟心靈
在實驗室拿東西都會累到顫抖
也要把實驗做好,害怕浪費每一分每一秒,吃完飯又馬上上工,其實我都快倒了

回家時收起微笑的臉
換上滿臉哀怨還有想哭卻哭不出的心情
已經到哭不出來的地步...
精神倚靠離開了

這兩個禮拜我真的ㄍ一ㄥ的很辛苦
每次都快昏倒...
還是咬緊牙根撐過來
八月份回家要做全身健康檢查...希望沒問題
我真的好累好累
連我喊累的地方都沒有
連哭泣的權利都沒有

時間好少好少

沒時間還是會等待
再怎麼累
還是在等待
我受夠了!
那些都是屁話!
我放棄啦!!!

林庭芳我看你可以ㄍ一ㄥ到什麼地步
累垮沒人會接住你的…
可憐喔~

以上都是我屁話

只是最近真的太累
我有種出竅感覺...@@

我是個很沒安全感的人
所以總是懷疑別人
所以總是不相信別人
所以總是讓自己很累
我需要安全帽+安全帶的呵護…有這種安心產品嗎?
我想買來用一下~

還有我的自信消失了...誰可以幫我找回?
覺得自己越來越醜
覺得自己的能力衰退

前幾天只是稍微用力的躺在椅子上
我就昏了一整天...
媽咪~我要回家啦!快帶我去做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