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跟來看的朋友道歉
我不是故意不打網誌
我只是懶得打xd(看看以前的文章,每隔一段時間打的第一篇都是道歉文,這是啥?!)

放假開始=頹廢的開始
本來是想要好好過這個暑假
不過開始我就很廢
以至於現在還是很廢的再打文章

放假的開始準備轉考
高大跟興大
說實在
沒準備週到還要跟人家爭名額
沒把握的事情我不喜歡做=常常想著想著就放棄

興大
我跟小玉提早一天坐車到丁丁家(台中,首先陪小玉買鞋子,最後沒貨 還有價格不能接受,放棄
去她家不胖才怪,一到她家我們就隨著她去買冰吃
吃完冰後 還有飯後飲料(嘟嘟的檸檬愛玉超好喝,小玉請別羨慕xd
之後發現丁丁家有好多漫畫(重點有我愛的死亡筆記本全套~喔~我愛死了,偷偷翻了一兩本
之後我們看了死亡筆記本電影本第一集(最後L也太挑性,我還是愛漫畫裡的L,怪異天才,如果有這種人,我一定要追到~哈哈!
看完一點多
就寢(謎音:你們不是隔天要考試嗎?還在悠閒...
早上六點多爬起來梳洗
出門
很幸運搭到難等的客運 很早就到了興大
外買早餐 到考場吃起來
吃完後無聊,我們就休息等著考試
第一科-國文
題目蠻簡單的,作文題目我寫的蠻爽,不知道國文高分是因為作文關係嗎?(題目:夏日狂想曲,應該是這個吧!
第二科-英文
英文是我的死角,我只好任命給她撇一撇,最後是成績裡第二高
第三科-普通生物學
SOSO,只是專有名詞沒被熟的那幾題,讓我想要拿起那本字典猛背,第三高
第四科-普通化學
全英文,雖然大一有考過這樣子的,但是範圍太廣,讓我措手不及,結果最有把握簡答題也只寫了最後一題@@"果然裡面最爛的一科
終於結束一切苦難
跟著丁丁我們即將要去逢甲逛囉!(明明去了好幾次,但還是很愛去
去的目的(我啦!)吃!!!
為了等那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第一次為了小吃排了一個小時,還好她很好吃,不然我會砍了老闆~
接下來就逛啊~逛啊~
第二道,忘記那叫啥來著,只記得用類似餅乾皮包鴨肉,好好吃啊!
然後買了飲料綜合一大堆愛玉仙草類的,蠻好喝,但是後來小玉他們買的冰沙比較好喝@@"
之後小玉終於找到他要的鞋子
我也買了一個水瓶(改天放圖,很亮眼喔!
最後到了一家店(因為丁丁也想買鞋,我們繼續逛鞋店
好不容易找到一雙不錯,但是好像賽斯不合,還是不順眼,丁丁沒有買
倒是我買了一雙高跟鞋(我現在很後會買,雖然她很漂亮,但畢竟我不適合這種東西
結束了買鞋之旅後
我又買了一杯酪梨牛奶(難喝,味道超怪 好貴啊!
丁丁那杯西瓜汁便宜,但太稀了,也不好喝
最後我們免強喀掉他們
快到坐車的地方,丁丁說要買造型蛋糕
喔喔!看起來好好吃阿!我也買了一份
等待過程中我跟小玉跑去買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回丁丁家
我們去租了鬼片(很妙,不恐怖 有點用腦 但是因為恐怖所以很失望=="
看完鬼片我們繼續看死亡筆記本電影版第二集(其實看點影版,我從頭罵到尾,還是漫畫好!只有最後結局我喜歡,電影版沒有推理感=="
看完後我們三人睡一起 天亮
由於丁丁在看死亡筆記本時就睡了
七早八早就到樓下(我們住樓上,他們家樓上出租給別人的房間,剛好沒人租
等到十點多我們起床,行李整理後
我們要去台中號稱五分埔的地方血拼(先到那邊吃自助餐,哇哇!每一樣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我買了一件褲子還有小可愛
小玉買了背心~
後來我們做公車到一中吃豐仁冰
最後一站
我們到候火車站買了水煎包 吃了台中 超超超好吃肉圓>"<還有好喝的冬粉湯
滿載而歸~嘿嘿
待續...(我懶得繼續打,放過我吧!明天...我會乖乖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