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長期觀察
發現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我上大學後忘記我重要的使命"傳教"
我連自我本分都遺忘了
上帝的觸感已經從上學期消失到現在

我的友情史感覺一直都不是很順利
從國中到大學,我所在乎的朋友總是在乎別的朋友
聊天也聊不起來
想做的事情都不同
思想,夢想,理想報復完全不同
我的朋友跟大家都很好,大家的事情都知道,而我什麼都不知道
是我沒去主動嗎?還是我被遺忘?
嗯~算了,今後我不計較了
我領悟自己是有不一樣生命的人
總是被給予必要經歷苦難的人生
上帝給的考驗吧!
我現在終於明瞭,為何每個愛爸爸的人,總要經歷長久的辛勞,最後在天堂得到豐盛的結果

當初在老師教會,讓天使感應上帝
祂說我很愛作實驗,未來在這裡有所成長,所以不顧家人,我選擇了生科這條路,為了是拯救那些被病痛糾纏的孩子,我要的不是錢,我要的是幫助他人
但為了實現使命,為了我的夢想,犧牲了家人,我很害怕我未來無法扶持你們,走上這條路,不能回頭
另外上帝又說我會靠著這些能力去拯救很多人,也去當傳教士,把最美好的福音傳道世界角落,是的!外面的世界在等著我

看到現在,再看看別人
我們真的差好多,難怪我都感受不到你們的世界
我不想假裝跟你們很像,我不想假裝跟你們很要好
因為你們也不太在乎我(除了幾個真的好朋友
真的算了
雖然認識的人很多,雖人喜歡我的人很多
但是我真正想要的都得不到
算了
我想要重新開始
或許是我自身的問題,該從上帝身上尋找真正的答案


不一樣的孩子
被給予的都不同
我只是友情缺乏
至少家庭美滿~知足 

適應一個人的快樂
適應沒有人想理的假日
適應自我滿足的精神!!! 快樂來了~

另外最近因為討厭某些人的行為舉止
開始處處討厭東討厭西
一整個就很不舒服
講話也沒氣質
心想的也都很沒營養
一整個就很糟糕的人
我要改頭換面~不要再這樣
愛別人!!!


逛了朋友的網誌,上面說得種種感觸很深
我真的很不了解大家
也跟大家不熟
所以我才被遺忘
沒人喜歡我,沒人想要我吧!

"此篇不可回覆智障內容,不然一律刪除!"(妳知道我在說妳吧!!!嘿~
(因為網誌會勒歌~so改回正常的樣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