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可以怎樣過日子呢?
蕭颯,滿足,幸福?
遺忘,傷心,難過?
不管選擇了什麼,還是有明天嘛!
還是選擇快樂吧!

遺忘日子的人-->天彧

因為忙於課業,經常忘記今天是什麼重大日子
總是在腦部細胞分子休息之時才想起"阿!今天是某某人的生日..."
然後就很心虛又很狗腿的傳了封外表看似充滿歉意的簡訊
其實骨子裡只是敷衍
我是個非常自私的人
或許在某些地方會不經意地"展現"出來
平常的我外表裝做好好先生
可是我只是一隻笑面虎

當我在國小被傷害後
開始漸漸發現其實自己根本不是自己
國中後敷衍更加嚴重
高中後已經是廢人一個...

常常帶著微笑
取笑他人
用惡毒的詞附著溫和的表情
這就是我這隻虎的絕招...

或許我最喜歡的人其實是我最痛恨的人...


以上都是廢Orz話...來說說228啦!

其實剛剛那些言辭不完全廢話...像是第二段那裡...我是真的遺忘時間日期的人
今天甜心要跟我借圖書館自習室的鑰匙
我想今天沒用到,那就直接借他吧!
可是甜心每次都很擔心問我"那鑰匙什麼時候還你?"
我道"明天˙阿..."
"可是我明天不會來學校"他道
我道"那你看今天誰會留,明天交代他拿給我就OK!"
"喔"甜心似乎也沒想什麼就回答我
然後我覺得為什麼他明天要請假,就問
沒想到得到一個令我好震驚的話
"明天228放假阿!你要來ㄚ?我不知道明天誰會留!"
頓時我就大叫"阿~原來明天是228阿!"
其實當時我心裡還蠻高興,我已經展開野人生活...忘天忘地忘年忘日
忘忘忘...果然我是個遺忘日子的人...

附註"如果我沒發現明天是228,請別在學校看到穿制服的怪叔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