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是最令人心動的日子
因為可以去上化學課
可以看到"小江江"耍寶,還有學到他的知識...所謂的秘笈...
老實說我真的很感謝補習班老師
因為他們都好好~

上禮拜四,第一次嘗試拒絕朋友
自己搭車回家
當時的心情真是............棒ㄚ!
其實我是個難以拒人的人
所以每次只要不能幫忙...我都是心痛好幾天(不過最後都忘了...笑)
上車後想說隔天要考妙妙第九回詳解
拿出題本開始讀

北站之前的兩站...我跆頭望外看
心想"恩~再過兩站就得下車了"然後又看著手上的題本,又想"是該用功了~"
結果當我讀得正起勁時...突然有一站好多人下車...真棒可以有座位了
其實當時那站就是北站-.-
後來看著外面那間爛廟好眼熟...頓時發現,阿!忘了下車
趕緊跑到司機旁問他下一站在哪裡下
司機以為我第一次搭車
非常好心地跟我說205跟218的過了北站後的區別
最後他很直接問我"你是不是忘了下車?"
我很心虛的說"是..."
好心的205伯伯説"早說嘛~我就讓你下車"
我道"太麻煩您了..."最後我還是到全家下車...結果看到路邊賣包子(身上只剩11塊-買了兩個白饅頭一個黑糖)
突然覺得原來坐過站還是有不錯的事情...

好運壞運時常輪替
誰來當你的守護者
你那天必定跟隨他名
不過壞事一過好是馬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