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耳朵內有個骨膜構造

他來回擺盪

傳送無形的波



在日常生活中

有時我們很想避免一些聲音

只可惜

他敏感的程度

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想要只聽見婉轉的鳥啼

可惜那工業化的音樂不斷竄起

一種

兩種

三種

數不清之時

我對寧靜,越來越模糊

他似乎就站在我的門外

卻被那厚重的噪音阻擋



昨晚失眠者說

"又是你們這些小雜種!

不斷地拉著我家的骨膜玩耍!"



是誰的錯?

是那些小聲音的錯?



被主人痛罵一頓雜音

無奈地

持續他的工作

遠遠望著噪音

說"都是你!

把我害慘了!

大家都把我比作是你

我真的有那麼惹人厭嗎?"



噪音沒有說話

只是他的腳步慢慢走進雜音的地盤

配合著雜音的節奏

開始今天新的交響曲



"恨!

隔壁那唱歌的怎麼還是那麼吵!"這才是我的心聲...

-----------------------------------------------------------------------------------------------------------------

彧米-

自從那家怪異的ktv開在租的房子附近

每晚我都得受到魔音的侵犯

那天是唱"雪中紅"吧?

你們的歌聲好像一群沙啞的烏鴉

真的...真的...好好聽(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