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從以前跟事情爆發後找平衡點
試著學習拿捏

我想我比起國小時
同樣情況
我選擇成熟面對
也演變現在很好的情況
希望未來別讓我失望

今天原本想更早去打球
小玉賴床@@"
剛去看到你的時候
嘴巴唸著髒話跟尷尬
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我是真的想合好
但是就是說不出的怪

我用最棒的笑容去應付
我是真心的
開口說了話

後來跟小玉兩人
自己一對一
她也在療傷期
我已經走出了
該幫她了
所以兩個人大吼大叫

後來你跟h一起來
我以為你很不想
還好
我們二對二
沒有什麼怪地方
只是我感覺莫名的尷尬
堅決不跟你們同組
因為你們是幸福有另一人的人
我跟小玉回到原步的人
不想輸給你們

今天狀況很好
跟小玉玩了好久的"滿江紅"
終於兩人都結束一輪
她說想看你們打球
回去也只是傷心
所以
就看著你們打阿打

避開眼光
不想不自然
跟大鼻孔鬧了
跟阿爆鬧了

打了三場
你們累了
我們默默離開你們
雖然知道你們在我們身後
但害怕
所以沉默與小玉兩個人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不知道是因為你們要先走過我們身旁
必須開口
才跟我們說話
還是真心朋友?
我還是感覺尷尬~
但是至少漸漸
快恢復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