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第一篇
你選擇當真心吐露的朋友
請麻煩開口吧!

請不要擔心我
因為我已經好了
你沒那種價值(開玩笑的)
放下了
就該往前

我是最後勝利的人
所以我希望你的心能開
能分享你自己

如果你選擇當普通朋友
以後就只是路上會打招呼
msn不會聊的人

如果你選擇什麼都不是
請別再出現了(這是什麼爛選項阿! 移除移除~)

不管如何
我還是很關心你
希望你說說你的最況
我也會跟你說我的事情
兩性觀點不一樣
你需要某些資訊
我可以幫你~(雖然沒用啦!)
事情說開了
心情會變好
你自己也知道
所以~你考慮考慮吧!

你的網誌我會當作好朋友透露心情本
如果你開不了口
就用我知道的方式寫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