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丸 玉)從未想過
現在的我們已經比以前成熟勇敢
或許應該經歷人生一些事情吧!

想到高中自己獨立生活後
我已體悟到家裡的溫暖
也從那時候開始我才成熟

或許用搞笑的方式掩飾自己
但是真正的我是很正經的(謎音:聽你在放屁!)
我很會說好話
雖然常常說帶髒字跟粗字的字眼

謝謝宛蒨,不知道你現在還有沒有再看我的文章
但我是要在這裡跟你說謝謝
沒有認識你,我不知道如何愛我爸
沒有你
我不知道如何向朋友坦白
你真的很會看透我(雖然被人說單純+蠢)

要不是你說喜歡看別人的網誌
我可能也不會再繼續寫了吧!
因為懶?!
一寫
不是序了
事故是跟人生的開端
是我的劇本
持續開拍

加拿大阿~
我會去找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