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可以當更久的瘋子
也許我又要回到最原始的我(安靜,自閉)
也許我可以假裝
也許我真的活了

(取材-自己的目前心情)

世界上我們不懂自己
別人也未必懂
但最內心深處
有最原始的自我
只有那個才是我們
想起心理學之父分析的自我
有好多個
但不知道哪個才是我們真正想要的
我目前
是別人需求的我
累了
還是得演戲

我說過
我是最虛偽的人
雖然別人覺得我單純
但我始終覺得自己對人只是保護自己
我在害怕自我
不是因為你們不好

世界上有太多誤會
或許我們之間就是個誤會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