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外的陽光

侵略書桌的一角

拉上窗簾

遮掩一切曝光

空氣飄漫著一股

從房間中蒸發出的"悶"

用鼻

慢慢吸

慢慢啜

意識越來越不清

桌上的水墨雛形

漸漸滑動成原樣

在瞌睡蟲壓的那角聚集

雙手被吸附在書桌上

屈膝向這片木板膜拜

模糊的意識

似乎表達一種"醉"(罪)

上癮這種"悶"

電風扇開啟

條子趕走散布房間四周的慢

鼻口之間

瞬間好清晰

"悶"躲條子去了

沒有飲成醉

就沒有自我

這是"悶"種的毒嗎?

吸食我的靈魂

到哪找這種軟弱?

好想再吸吸

每天當陽光在進來時

迫不及待拉上窗簾...

再次感受你的存在


--------------------------------我叫分隔線----------------------------------------

看完是不是有種想打我呢?
明明是一篇想睡覺又不敢睡的狀況哈哈!(慢性呼吸自殺---->某彧你以為這是重病阿?! 砍!)
剛剛讀書發現好悶阿!因為陽光太大啦~就把房間的窗簾拉上去
誰知道悶了起來
害某彧呼吸困難還有點胸悶
還好有電風扇拔刀相助xd~
看就知道我讀到炸了...太無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po8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